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思南县民族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10-27  点击率:5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思南县民族中学工作动员会在阶梯教室召开。


会议由县民族中学机关党委书记、校长张承洲同志主持,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谭熙之,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波,组员李芳、向维政出席会议,县民族中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机关委会全体成员、各年级部组长和副组长、各年级班主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96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波作动员讲话。杨波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巡察工作要求。他说,巡察组将紧紧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尽职尽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三个方面开展巡察。各位教职工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谭熙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把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巡察是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和漏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和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领导班子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承洲校长代表学校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接受组织考察、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推动学校发展的契机;二是支持配合,坚决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不隐瞒、不设阻,凡是巡察组提出的意见,一定要认真研究及时处理;三是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水平;四是抢抓新的机遇,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工作,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学校办学思路结合起来,与开展整治工作作风、创优学校发展环境结合起来,为建成贵州省首批“双百工程”示范校,打造民族精品校而努力,向县委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巡察组对学校及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巡察问卷调查,对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孙家坝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
下一篇: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