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钟汰甬赴思南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1-13  点击率:2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钟汰甬到思南调研村级巡察整改助推产业发展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道成,县委书记刘云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及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钟汰甬一行实地走访了渔溪沟村阳光幸福家园生猪养殖场和红心蜜柚种植基地及鹦鹉溪镇翟家坝村白茶种植基地和白茶加工厂,详细了解村级巡察后产业发展、利益联结、产销对接、制度建设、基层党建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钟汰甬对渔溪沟村村级巡察夯实基层党建强化制度建设和翟家坝村级巡察助推产业精细化发展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开展村级巡察是对村级党组织开展全方位“体检”,目的在于精准发现问题并推动问题解决,促进被巡察党组织改进工作。

钟汰甬强调,要强化监督推动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巡察发现问题,贯通运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项监督方式,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责任,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彻底根治同类问题,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目的。要强化宣传推广经验。对巡察工作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认真梳理、及时总结,提炼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办法,为下一步开展巡察工作提供参考和遵循,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召开案件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暨分类开展“走读式”谈话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思南靠前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纪律“后盾”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