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胡家湾乡:强化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胡家湾乡纪委  作者:王琴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1-15  点击率:1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请把你们村摸排的省外返思人员信息登记表给我们看一下。”“你家最近有人预约酒席没得?”连日来,胡家湾乡纪委不定时间、不定路线深入各村(社区)、学校、卫生院、快递点、超市、餐馆等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督查。


图片

图为:胡家湾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在监督过程中,该乡纪委重点围绕防疫工作安排、公共卫生区域消毒、人员摸排登记、防控物品储备、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值班中存在的困难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深纠原因,并通过印发督查通报和整改建议方式,督促责任单位规范履职、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们继续加强督导检查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问题‘回头看’,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严肃问责,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胡家湾乡纪委负责人表示。(胡家湾乡纪委 王琴)

作者:王琴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文家店镇:专项监督持续护航生态环境
下一篇:枫芸乡:“三个到户到人”扭转滥办酒席歪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