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张剑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3-17  点击率:11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17日,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小军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委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其中。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全、学深、学透;要强化工作统筹,不断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省委“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统筹起来,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实施,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明确推进措施、细化工作分工,确保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淬炼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通过学习党史,深刻体会我们党成立以来遇到的艰难险阻和发展坎坷历程,引领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党史激励担当作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是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党史涵养廉洁本色,我们党把廉洁自律作为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通过学习党史,深刻领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深刻内涵,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察办,县属学校、医院纪检机构,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张剑)


作者:张剑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全文)
下一篇:关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黔活动的情况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