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夏红民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3-22  点击率: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月19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闻双 摄)

夏红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纪检监察机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和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的必然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盯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夏红民强调,要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务求实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上务求实效,督促各级党组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党史上的经验,校正思想偏差,自觉而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在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上务求实效,保持冷静清醒,增强使命担当,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务求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上务求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有效举措,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全面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尽责强大内生动力。

图为会议现场(闻双 摄)

夏红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力戒浮躁浮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督导指导,把省委“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一体推进,把开展学习教育与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省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含四级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夏红民在检查毕节市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
下一篇:贵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纪检监察监督与巡视监督贯通融合座谈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