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文家店镇:专项监督持续护航生态环境
来源:文家店镇纪委  作者:卢叶兴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3-30  点击率:1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们对照生态环境问题清单,责令养殖场对尿污处理设施进行了改造并处置达标排放。”近日,文家店镇畜牧站相关负责人向该镇纪委督查组介绍某养殖场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今年3月下旬以来,文家店镇纪委联合各行业主管单位组建生态环境整治专项监督检查组,围绕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市级大督战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等“三张清单”,深化生态环境整治专项监督,确保问题真改实改。

督查中,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依据“三张清单”,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实地核查、走访群众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工作搞形式、不彻底等问题,列出负面清单督促主责单位限时整改并严肃追责问责。

截至目前,全镇各业务主管单位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检查40余次,镇纪委开展专项监督5次,现场整改问题5个,督促整改问题3个。(卢叶兴)


作者:卢叶兴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许家坝镇:建立“三常”机制防范腐败低龄化
下一篇:胡家湾乡:强化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