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4-08  点击率: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8日,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所辖5个党支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听取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精心实施,加强沟通联络,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不断丰富载体,精心组织专题宣讲、专题党课、研讨学习等各项活动,创新开展党史知识“月月测”,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结合“访重助”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出发,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县纪委县监委关于思南县政法干部问题举报渠道的公告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