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刘开洪到合朋溪镇调研指导肉牛产业
来源:合朋溪镇  作者:王俊杰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4-12  点击率:8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率县农业农村局及肉牛产业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合朋溪镇调研指导肉牛产业发展工作,该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开洪一行先后到合朋溪镇塘池村集体合作社肉牛养殖场和黄山沟专业养殖合作社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养殖模式、种牛引进及生产、育肥牛出栏销售、青贮饲料加工存放、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

刘开洪指出,合朋溪镇气候适宜,饲草资源丰富,发展肉牛养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挖掘潜力和发展空间较大,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组织镇国土、供电、水务、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靠前服务,主动协调解决好养殖场的用地、用电、用水、技术等难题,推进全镇肉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刘开洪要求,要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对标对表县委县政府关于肉牛产业发展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强化人、财、物保障,稳步推进全镇肉牛产业发展;要科学规划好养殖场的标准化建设,用好肉牛产业优惠扶持政策,健全完善养殖场配套设施,盘活农村资源,推动养殖规模和经济效益双促进、双提升;要发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精神,整合各级农技专家帮扶资源,强化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严格进行科学饲养,打造好“思南黄牛”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的品牌。(合朋溪镇纪委 王俊杰)

作者:王俊杰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县监委关于思南县政法干部问题举报渠道的公告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专题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