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县纪委监委为能繁母牛受损户排忧解难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7-07  点击率:1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今天领到了1万元能繁母牛保险金,十分感谢县纪委监委的大力帮助。”7月6日,家住瓮溪镇的养殖户杨胜儒现场领取保险赔付金后高兴地说。
近段时间来,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部分乡镇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导致农业生产不同程度受灾。思南县纪委监委及时跟进灾后重建监督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走访,发现部分能繁母牛养殖户受灾受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县畜牧发展中心对全县畜牧产业受损情况开展调查统计,并对接承保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贵州分公司思南支公司及时核查理赔,切实保障养殖户利益。
据悉,该县核查应理赔死亡的能繁母牛153头,涉及136户140万元,目前理赔工作正在进行中。(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贴身”监督服务企业发展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察推进会暨“四个不摘”集中监督检查启动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