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通知公告
@思南人,请不要拒接0851-12340,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需要您的参与!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7-20  点击率:1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一年一度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即将开始,当您的手机、办公室或者家里座机有0851-12340电话号码拨入时,请注意:

●不拒接电话  

●不换人接电话

●不中途挂断电话 

●尽量使用普通话 

●答案与身份相符

●客观公正选取答案

●从访问人所读的选项中选取答案  

●不答“不清楚”“还行”“还好”等模糊话语

      ●不回拨电话 




如果您居住在思南,

无论是手机还是座机,

如果您接到了

“0851—12340”的这个号码,

请花费您宝贵的几分钟时间,

耐心倾听一下电话那头甜美的声音。

客观公正评价思南的发展变化,

维护思南良好形象。

谢谢!


  

知识普及


 1.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的目的是什么?

 省纪委委托省统计局民调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主要目的是测评各地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权力运行情况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等,为科学研判反腐倡廉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民调结果事关思南发展形象,直接影响到思南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2.如果接到0851-12340来电,该如何接听?

 在接听0851-12340的电话访问时,请您认真回答访问员所问的每一个问题。只有答完所有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请积极配合、完整回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个人信息及谈话内容会泄漏吗?

 0851-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问卷中,不会涉及隐私,不会询问受访者的姓名、详细住址、身份证号、银行账户等内容。

  

 各位思南父老乡亲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

事关思南发展形象

请一定高度重视

   积极支持配合!! !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哪些情况不建议接种疫苗、接种后出现头疼恶心等症状怎么办……新冠疫苗最新权威消息!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公布第一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