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全面启动2021年第一轮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进乡镇活动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8-02  点击率:2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真是触目惊心,这些典型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看后发人深省、很受教育,我们一定引以为戒,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杨家坳乡政府一楼大厅,一名村干部在参观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时如是说。

8月2日,思南县2021年第一轮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走进关中坝街道、孙家坝镇、板桥镇、鹦鹉溪镇、杨家坳乡,以案释纪、以案施教,进一步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图为:孙家坝镇开展2021年第一轮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

据悉,在本次典型案例展出过程中,思南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集中展出典型案例20件,统一制作5套典型案例展板,分5个组先后将在28个乡镇(街道)进行巡回展出,警示教育对象覆盖到乡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社区)全体干部,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教训,切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我们要通过集中展出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切实达到‘查处一人、警示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铜仁思南:以案释纪释法鸣警钟 以案促教促改筑防线
下一篇:思南县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