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青杠坡:组织参观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
来源:青杠坡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8-11  点击率:1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案例展真是触目惊心,引人深思。这些典型案例就发生在我们周围,看后让我更加绷紧了廉洁自律这个弦。”在青杠坡镇政府三楼,一名干部在参观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时说道。

8月3日,青杠坡镇组织全镇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干部等150余人参观了2021年第一轮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展。通过集中展出20件典型案例,强化警示震慑,为巩固青杠坡镇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此次集中展出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震慑作用明显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的效果。下步,青杠坡镇纪委将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切实保障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在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青杠坡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王许)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天桥乡:靠前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下一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文家店镇召开2021年第一轮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警示教育大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