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文家店镇纪委:精准监督筑牢免疫屏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8-25  点击率:18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你们学校有多少职工?12岁至17岁的学生有多少人?应接种比例达多少?这是思南县文家店镇纪委文家店中学跟进监督疫苗接种工作的一幕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开展,今年来,文家店镇纪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应接尽接”要求,确保疫苗接种无遗漏,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具体工作中,该镇纪委深入各学校、医院、村(社区)等地暗查暗访,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苗接种情况筛查、宣传动员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今年来,该镇纪委开展疫苗接种监督检查16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24个

同时,该还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车接车送”服务,提高疫苗接种率。

此外,该镇纪委督促各村(社区)加大外出务工、就学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的统计及返乡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的筛查。截至目前,该已完成18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5513人次,12-17岁人群疫苗接种862人次。

下步将继续立足职责定位,持续加强疫苗接种情况监督,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文家店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张烨)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鹦鹉溪镇纪委跟进监督秋季开学工作
下一篇:天桥乡:靠前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