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完成反馈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09  点击率:1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向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总工会、县林业局、县应急局、县民宗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8个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根据县委巡察安排,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

在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了反馈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办公会、县委常委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监督组负责人就如何履行巡察整改监督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反馈要求,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整改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要坚决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制定可行措施,明晰整改责任,切实加以整改。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巡察反馈问题逐一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

各被巡察单位纷纷表示,将照单全收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黎邵驹)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五轮巡察各巡察组完成进驻
下一篇:思南县委听取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