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调研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14  点击率:5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到县党风廉政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调研,要求充分发挥基地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长鸣廉政勤政警钟,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龙志刚调研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龙志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要求,建设上体现政治性,正反两个方面案例体现典型性,内容展示方面要体现警示性,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身边人,最大程度发挥案件查办的警示作用,让参观者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龙志刚要求,展厅布展细节要再完善,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充分运用身边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案施教、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以最直观的方式接受最深刻的教育,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把廉政警示教育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中,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分期、分批开展反腐倡廉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参观者正确认识腐败现象,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要进一步抓好基地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和维护管理,加大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力度,突出特色,不断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影响力、感染力、渗透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社会氛围。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纪检监察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