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合朋溪镇纪委:以常态化监督引导产业发展
来源:合朋溪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14  点击率:32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目前蔬菜生长状况好不好?销售存在什么困难?日前思南县合朋溪镇纪委走进合作社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蔬菜产业情况。

图为合朋溪镇纪委向群众了解蔬菜产业情况

今年以来,该镇结合“访村寨、重监督、助振兴”专项监督帮助解决蔬菜产业发展中“急难愁盼”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在实际工作中,采取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了解合作社的具体问题后,以问题清单方式党委政府反馈,组织有关产业专班帮助合作社寻找销售门路,进村入组召开群众会,引导群众积极就近务工增收。

同时对镇直有关部门工作不负责导致产业规划不合理,落实惠民政策优亲厚友,在收购环节公职人员与收购商串通压价等问题一旦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今年以来,共开展产业振兴专项监督检查6次,责成问题整改4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保持常态化监督,及时跟进了解合作社产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产业发展持续向好”。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合朋溪镇纪委  李伟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宽坪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下一篇:鹦鹉溪镇纪委跟进监督秋季开学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