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纪检监察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16  点击率:3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6日,《思南纪检监察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下步编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编纂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统筹调度,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编纂工作。要克服时间紧迫、材料缺失的种种困难,按照补充完善资料清单,明确具体责任,深挖细找,在广泛收集资料的基础上,去伪存真。要精心组织编纂,加强对资料来源审查,确保相关资料来源真实准确,做到主题明确,系统全面,真实可靠,详略得当,为思南留下一部有价值的纪检监察志书。

县纪委监委有关内设部门负责人、编纂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阮进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龙志刚到文家店瓮溪三道水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龙志刚调研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