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到文家店瓮溪三道水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16  点击率: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到文家店镇、瓮溪镇、三道水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



图为龙志刚在文家店镇三七村绿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牛养殖场调研


龙志刚先后到文家店镇三七村绿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牛养殖场、屯山村新建黄牛养殖场、瓮溪镇杉树坡村黄牛养殖场和汤家坝村甲鱼养殖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养殖场日常管理、养殖技术、政策支持、市场销路等运行保障情况,对新建黄牛养殖场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指导解决。还到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红薯种植、农产品深加工、利益链接及查看周寨村新建黄牛养殖场推进情况



图为龙志刚在瓮溪镇汤家坝村甲鱼养殖基地调研


龙志刚强调,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敢担当、善作为,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好表率。



图为龙志刚在三道水乡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龙志刚要求,要发挥好党委政府主导作用,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产业,做深做细防贫预警监测,以极深的爱民情怀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最新要求,细化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工作,把各类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安全运行和安全发展。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作风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县纪委常委、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代金玉陪同调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会议召开
下一篇:《思南纪检监察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