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19  点击率:2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7日,思南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巡察工作会议、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市委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省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巡察政治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更加注重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健全完善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促进机制,以高质量巡察监督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巡察干部履职和实战水平,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巡察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央巡视办关于开展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有力有序完成好试点工作统一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七个方面”规定任务,按照“四个阶段”进度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上下联动协同和部门协调配合,大胆创新,为试点工作成功开展做出思南贡献。要把巡察发现问题作为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县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内设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龙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龙志刚到各巡察组驻地看望巡察干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