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到凉水井镇调研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25  点击率: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到凉水井镇调研,与相关党委班子成员交流座谈,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龙志刚到凉水井镇调研


龙志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担当尽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龙志刚要求,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聚焦聚力推进产业发展,坚持“一镇一业”驰而不息培育发展主导产业,努力激发镇域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着力巩固脱贫成效成果,推动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盯紧盯牢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提名副主任杨秀云陪同调研。(杨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龙志刚到许家坝镇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