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罗雁冰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09-27  点击率: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6日,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雁冰到市委党校为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督促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正派人,在加快推进铜仁“一区五地”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报告会现场

罗雁冰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政治伟力、思想伟力、精神伟力、奋斗伟力、人民伟力和斗争伟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罗雁冰强调,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丰富内涵,清醒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决心和政治定力,坚决消除党内存在的政治隐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继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

罗雁冰要求,要坚定坚决保持“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中。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充分发挥容错机制的导向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干部放开手脚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切实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落到实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积极践行好干部“五条标准”,永葆忠心、不忘初心、出于公心、常怀正心、不存私心,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市委党校县干班、中青班和民干班学员,市委党校党委班子、全体教职工等现场聆听报告。(邓超)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罗雁冰到市委巡察组驻地调研巡察工作
下一篇:铜仁市纪委市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