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暗访乡镇干部“走读”风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11-02  点击率:18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日晚,县纪委组成暗访督查组,对县城周边乡镇干部在岗和值班情况进行暗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参加暗访。

图为龙志刚在塘头镇新坪村与村委原班子和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

在塘头镇政府,龙志刚与值班人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镇情社情、值班值守、干部管理、村(居)换届、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工作。随后,龙志刚到新坪村暗访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并与村委原班子和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意、换届选举、信访维稳以及他们的生活、工作、思想等情况。

图为龙志刚在塘头镇政府查看干部值班值守情况

龙志刚强调,当前正处于村(居)换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营造勤奋务实、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乡镇纪委要主动担当起乡村两级干部值班值守和“走读”情况的监督责任,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有效处置,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村党支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挥直接服务和联系群众的优势,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圆满完成。

 当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钟尚刚分别带队到孙家坝镇、邵家桥镇、凉水井镇及部分村(社区)暗访督查。(杨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醒谈话会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干部大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