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11-11  点击率:12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1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内部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从本系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永葆干净干事、廉洁用权的政治本色。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志刚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认真对照反思,严把权力关口,严格依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确定的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龙志刚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心怀敬畏谨慎用权,坚决杜绝践踏纪律底线、逾越法律红线,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要保持政治清醒,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增强“免疫力”,坚决防范违纪违法问题发生,永葆纪检监察干部干净干事、廉洁用权的政治本色。要牢记履职之本,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持续修身正己,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察办,县委巡察机构,县属学校、医院纪委,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思南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醒谈话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