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1-11-13  点击率: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3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图为会场一角

龙志刚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牢记“国之大者”,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上狠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力以赴推动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南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察办公室,县委巡察机构,县属学校、医院纪委,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第八网格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