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到大坝场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1-08  点击率: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赴大坝场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为龙志刚在大坝场镇场坝安置点调研

 

    龙志刚先后深入大坝场镇场坝社区安置点、永红村茶叶种植基地,详细询问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后续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仔细了解茶叶基地产业管护、产销对接、利益联结、带动群众致富等情况。

 

图为龙志刚在大坝场镇永红村茶叶种植基地调研

 

    龙志刚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具体工作。

 

图为龙志刚在安置点入户走访搬迁群众

 

    龙志刚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照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拓宽就业渠道,担起持续巩固搬迁群众脱贫成果的政治责任,加大就业政策扶持力度,鼓励就地就近就业,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要抓好产业发展,依托资源优势,围绕花椒、茶叶和肉牛等主导产业,抢抓政策机遇,提升品质,增加产值,努力实现规模化发展、标准化生产、精细化加工,实实在在带动群众增收。

    在大坝场镇场坝社区安置点,龙志刚还到杨秀国、杨德贵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唐杰阳 杨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龙志刚督导花椒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召开2022年第1次常委(扩大)会议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