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1-13  点击率:1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3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委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主持会议。县绩效考核组第四组副组长吴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方法步骤,严格落实综合考核工作关要求,通过考核工作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激情。

图为会场一角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述廉情况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县纪委县监委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组正科级巡察专员,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县属学校、医院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杰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龙志刚检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下一篇:龙志刚督导花椒产业发展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