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检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1-18  点击率:5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5日至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深入大坝场镇和思南高速各收费站,检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图为龙志刚到大坝场镇官塘坝村卡点检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龙志刚先后深入大坝场镇硐龙村、官塘坝村等4个村(社区)和思南高速西站、东站、南站、塘头站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5次。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并查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扫码测温登记、核酸采集检测及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进行强调,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和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给予关心、表示慰问。

龙志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龙志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从严从实、精准精细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有效。要严格防控措施,坚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抓好重点部位、场所和环节管控,切实把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形势讲明、政策讲透、措施讲清,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确保社会秩序安全稳定。要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从严从快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纪律屏障。(唐杰阳 杨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四史”专题学习研讨暨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