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调研村务监督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1-20  点击率:10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赴邵家桥镇调研村务监督工作,并组织召开村务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龙志刚听取了邵家桥镇有关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关于村级纪检与村务监督衔接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村级纪检监督组织人员选配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作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加强村级纪检监督组织建设,盘活村级监督力量,是破解基层监督难题的有力举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推动村务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龙志刚强调,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村务监督工作,加强对镇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社区)纪检监督员的日常管理监督,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镇纪委、监察办公室要加强对村级纪检监督人员的培训、指导、监督和管理,把好选人用人审核关,高质量完成村(社区)纪检监督员的选配,实现村(社区)纪检委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村(社区)民生监督员“三员合一”。

龙志刚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基层延伸。各村(社区)纪检监督员要知责明责,认真履行好村级党内监督、村务监督、民生监督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村级监督“探头”和“前哨”作用,保障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最后一公里”落地落实。(杨阳)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龙志刚率队赴德江县考察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