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龙志刚率队赴德江县考察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1-22  点击率: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率大坝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行,赴德江县平原镇、楠杆乡考察学习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图为考察团在平原镇坳田村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考察


    在平原镇坳田村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楠杆乡兴隆社区三友肉牛养殖场、六一村山野台肉牛养殖场,龙志刚一行听取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对肉牛养殖产业模式、利益联结、市场销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现场观摩肉牛栏舍、饲草料加工设备、育肥技术等,详细了解产业的养殖规模、经营模式、人员技术、出栏量等情况,并与养殖散户就选种、防疫、饲养、管理、饲草、圈舍建设及粪便处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考察团在楠杆乡六一村山野台肉牛养殖基地考察


   龙志刚指出,产业兴则乡村兴,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富民作为工作出发点,让民富成为发展落脚点。要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与时俱进,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大坝场镇肉牛产业发展的信心。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大力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大坝场镇产业发展,并带动群众积极参与,让群众在产业发展中真正受益。要理清发展思路,综合分析大坝场镇肉牛产业发展现状,自觉对标找准差距,因地制宜查漏补缺,齐心协力抓发展,真抓实干强产业。要善于总结经验,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实际提炼推广平原镇、楠杆乡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用好“他山之石”,取长补短,确保所学所思所悟在大坝场镇落地落实。

图为考察团在楠杆乡六一村山野台肉牛养殖基地听取合作社负责人介绍肉牛养殖产业情况


    龙志刚还率队到平原镇上堰村白茶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为考察团在平原镇上堰村白茶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了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将认真学习平原镇、楠杆乡的经验做法,以更务实的思路、更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大坝场镇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思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国胜,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钟尚刚参加考察。(唐杰阳 沈紫丹)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龙志刚调研村务监督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