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1-21  点击率:5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为龙志刚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丰富营养、不竭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让基层群众更直观、更真切地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要强化自身建设,弘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组正科长级巡察专员,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何坤棚)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下一篇:龙志刚率队赴德江县考察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