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2年争资争项等重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3-25  点击率:13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21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2年争资争项等重点工作监督检查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思南县2022年争资争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县各级各部门2022年争资争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委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217名纪检监察干部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下一篇:思南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亮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