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镜头 | 喜迎建党101周年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7-02  点击率:1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七一”来临之际,各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一”临近,浙江省浦江县各级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图为该县党员干部利用衍纸艺术制作党旗,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情融入其中。(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供 洪小岚 摄)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坚定薪火相传、忠诚履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念和决心。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 覃智锋 摄)

 

  海南省万宁市举行山海联动全民红色接力活动。在万宁六连岭革命根据地、东山岭、山钦湾等12个点位上,党员群众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图为万宁各界党员、群众代表在南燕湾唱响爱国歌曲。(海南省万宁市纪委监委 蔡春蓉 摄)

 

  6月30日,贵州省思南县组织开展土家花灯大赛,用喜庆祥和的歌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图为思南县双塘街道办事处参赛队队员身着盛装进行花灯扇表演。(贵州省思南县纪委监委 何其波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组织开展“巧手绘画颂党恩”活动,孩子们挥笔作画,表达爱党爱国热情。(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王建才 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镜头 ▏清润乌江 廉正思南
下一篇:漫画说纪 | 免费的路"不好走"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