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热血战“疫”思南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09-21  点击率:20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当过兵,身体素质非常好,经常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能通过献血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思南县纪委监委干部杨通齐成功献血400毫升后高兴地说。

秋风习习,略带凉意,停在政务服务中心门口的献血车内却是暖意融融。9月21日,思南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同心抗疫·共献热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血液储备和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报名献血的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排队扫码测温、填表登记、验血采血。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年轻人,也有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的同志。他们纷纷撸起袖子,传递大爱,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驰援贵阳抗疫。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规范村务监督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思南:新提拔干部在巡察“熔炉”中淬炼成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