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单位情况反馈会
来源: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2-12-01  点击率:16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截至11月29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建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立分别出席了相应乡镇巡察反馈会并讲话。

 会上,县委各巡察组分别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整改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巡察整改工作认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认领、深刻自省,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懈怠;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持续强化跟踪督办,被巡察单位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逐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坚持高标准整改;要在强化整改成效中彰显政治担当,既要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又要把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规范行为的过程,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全链条闭环管理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下一篇:思南:强化“巡中督导”提升巡察质效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