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镜头丨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2-13  点击率: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铜仁市思南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村振兴项目施工现场,加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项目实施过程中打折扣、搞变通、吃拿卡要等行为。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相关情况。(铜仁市思南县纪委监委供  何其波 摄)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听民意、察民情,收集落实政策不到位、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线索,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到水果种植基地开展监督检查。(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纪检监察工委供  汪鹏 摄)

 

黔西南州兴义市纪委监委紧盯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的项目建设、资金流转等重点环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跟进监督,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到种植基地开展实地走访。(黔西南州兴义市纪委监委供  柴雷 摄)

 

毕节市纳雍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开展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政策,更好助推产业发展、保障群众增收。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玉龙坝镇岩脚村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毕节市纳雍县纪委监委供  李萍 摄)

 

贵阳市花溪区纪委监委紧盯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过程中政策落实不到位、干部履职不力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下沉一线开展专项治理,保障惠农政策落地落实。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向草莓种植基地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贵阳市花溪区纪委监委供  庞耀宗 摄)

 

黔东南州三穗县组成3个专项监督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全县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开展“贴身”监督,保障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八弓镇蛋鸭养殖基地了解相关情况。(黔东南州三穗县纪委监委供  王洁翔 摄)

 

 

遵义市赤水市纪委监委紧盯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公示、招投标、资金拨付、实施进度、验收等环节,严查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对丙安镇丙安村乡村振兴项目公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遵义市赤水市纪委监委供  邹进 摄)

 

六盘水市盘州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村级纪检监督员熟悉村情、贴近群众的监督优势,对村干部廉洁履职、惠农政策落实、产业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近距离监督。图为该市保田镇五朋村村级纪检监督员走访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六盘水市盘州市纪委监委供  任广能 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全链条闭环管理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丨铜仁画“廉”长图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