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滕建益到邵家桥镇大河坝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3-08  点击率:7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滕建益到邵家桥镇、大河坝镇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开展好排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精准高效开展好政治巡察和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全力保障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调研结束后,滕建益还查看教育谈话室,并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了要求。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听取2022年度下级“一把手”述责述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