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3-14  点击率:12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13日,思南县国有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召。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滕建益委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纵深发展,为思南现代化建设新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思南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靠企吃企的腐败窝案》《国企姓公不姓私》,贵州五峰集团有限公司、思南大成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思南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思南万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滕建益到三道水乡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篇: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