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通知公告
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廉政公告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4-28  点击率: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狠抓警示预防,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防“节日病”反弹回潮。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倡导文明节俭的新风,形成“头雁效应”,坚决做到“十严禁”: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购物卡、电子礼品等节礼;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或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吃喝、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服务对象车辆;严禁违规大操大办或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支付或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酒驾醉驾,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严禁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散布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的言论。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

监督举报电话:0856-12388 7222256;举报信箱: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办公室。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关于重申严禁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公告
下一篇:思南:警示教育基地改版更新现已完成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