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巡通“连心路"
来源: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4-01-31  点击率:2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有事就找巡察组!你看我们反映的这条路,现在不就修通啦!”近日,思南县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回访组到鹦鹉溪镇箱子溪村开展回访工作,当地群众激动地向巡察干部分享道路畅通后的喜悦。这条路关乎5个村1181户群众出行.....

今年5月,思南县委第四巡察组在现场巡察期间,箱子溪村、映山红村等5个村的群众都反映:箱子溪村至沙坝水库公路损坏后,很长时间没有修复,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巡察组高度重视,随即成立工作小组实地走访。

据了解,2015年至2017年修建思南县沙坝水库,箱子溪村至沙坝水库公路的路面为水泥硬化路,因运输材料导致路面严重损坏,至今未修复。

群众事,无小事。巡察组将该问题及时反馈给鹦鹉溪党委进行整改。今年9月底,箱子溪村至沙坝水库公路修复完成,为沿线的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里程6.41公里,宽5米的沥青路,宛如一条无比牢实的“纽带”,紧密地联结着当地的干部和群众,承载着乡村振兴的无限美好希望。

据悉,截至目前,十四届思南县委开展的第五轮巡察,发现问题412个,其中推动解决“组组通”公路维护、沟渠复通、劳资纠纷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14个。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铜仁:深学习实调研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爱赌博的“90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