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赴印江县木黄镇开展革命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何其波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3-07-01  点击率:14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在印江县木黄镇红军会师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赤胆忠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思南县纪委监委机关联合思南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思南中学纪委赴印江县木黄镇红军会师纪念碑、纪念馆开展2023年“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以红色资源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思想改造、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红二、六军团会师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献花。

随后,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了木黄会师纪念馆,沿着革命先烈曾奋战过的足迹,重走长征路,一幕幕历史画卷,一件件文物,铭记着一段段峥嵘岁月,体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勇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震撼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们气壮山河的英雄壮举,传承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做到初心不改、使命常在、敢作敢为,把革命先辈的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纪检监察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何其波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开展清廉思南·“一把手”家属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