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重拳出击惩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行为
来源:县纪委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8-10  点击率:2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近日,思南县纪委对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给公务消费戴上“紧箍咒”。

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回头看”。本次集中排查整治重点对今年1月以来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以及2016年以来违规发放津补贴及奖金福利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公务接待的发票要逐张核对,逐项登记备案,对发票明细不清的要核对到具体人、具体事、具体时间、具体购买地点,确保自查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

广集线索,重点抽查防形式”。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带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查、查清问题咎、盯着问题改”的工作原则,联合税务、财政、审计、机关事务管理等相关部门,通过调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购买高档白酒发票情况,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对公务接待、报销票据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核实,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防止流于形式。

严肃追责,有效震慑“防反弹”。县纪委对用公款购买高档白酒并弄虚作假躲避检查、虚开发票报销入账等问题,坚持紧盯不放、深挖细查,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严肃追究“两个责任”,典型问题予以公开通报曝光。(思南县纪委  田素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整治作风一环紧着一环拧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正“桌风” 转作风 树新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