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吴洪权到大坝场镇调研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张福祥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3-23  点击率:2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纪委吴洪权

3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吴洪权同志到大坝场镇督促指导纪检监察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坝场镇政府,吴洪权听取了该镇党委负责人汇报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详细询问了该镇纪委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吴洪权强调,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乡(镇)纪检干部要严格对照脱贫攻坚作风建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自我约束、自我健康,自觉做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的标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中讲政治,亲力亲为,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表率,切不可当“甩手掌柜”。二是要坚持从严执纪。要坚持围绕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零容忍”姿态惩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要坚持严密监督,动辄则咎、抓早抓小,一旦发现问题苗头,立即惩治查办,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要注重分析研判。要紧盯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坚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健全信访工作台账,严控信访和案件查办时间节点,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干部认可、让组织放心。

随后,吴洪权到该镇辣椒育苗基地和花椒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张福祥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吴洪权到香坝思林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思南:推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记实管理制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