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吴洪权到香坝思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纪委监察委  作者:张福祥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3-26  点击率:13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纪委吴洪权

32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洪权到香坝镇、思林乡督促指导信访、案件调查和脱贫攻坚工作。


(实地调研)

在香坝镇、思林乡,吴洪权详细了解了乡镇纪委近期信访和案件查办工作,对问题矛盾突出的问题线索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到雷公门生态移民安置点实地了解情况。

吴洪权要求,在信访件调查和案件查办中,一要深入群众,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调查讲话真实有效;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守主业、抓主责,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三要强化问题线索研判,加大问题线索筛查力度,正确运用问题线索处置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注重以教促防,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纠正不正之风,以教促防,努力从源头上筑牢“风清净地”防线。

 

作者:张福祥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聚焦扶贫领域 严查群众身边"微腐败"
下一篇:吴洪权到大坝场镇调研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