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4-20  点击率:2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级监察委员会是行使国家监察职能的专责机关,依照本法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4月20日,由思南县纪委监委牵头,会同县人大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思唐街道、双塘街道、关中坝街道等9个单位在县城中和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监察法宣传折页监察法》小读本,介绍监察法颁布的立法目的和立法依据、监察机关的监察范围、纪委与监委的关系等内容,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详细咨询,同时,就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低保、危房改造等民生问题作耐心解答。

“《监察法》的出台对我们村干部也有约束,现在再也不能有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思想,下一步我将组织社区干部群众学习《监察法》,将《监察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文化社区主任袁秀兰读到监察机关的监察范围时如是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80多人次。该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表示,通过开展《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深悟透、学通弄懂《监察法》,增强学法、守法意识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基础。(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三步走”学深悟透《监察法》
下一篇:彭成竹、陈代权受贿案在思南法院开庭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