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邵家桥镇传达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邵家桥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07  点击率:9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5日,邵家桥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全面贯彻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县委书记刘云成同志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落实实际行动上去始终做到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清正廉洁、担当有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摘帽筑牢堡垒,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工作要求工作目标上来;要压实责任,督查力度,竭力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传达会上还安排了邵家桥镇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邵家桥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瓮溪镇传达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民族中学传达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