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扫黑除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26  点击率:1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26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全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开洪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要加强宣传发动,强化舆论引导,畅通举报渠道,切实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厉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等腐败问题。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市纪委市监委到思南县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等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内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