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市纪委市监委到思南县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等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26  点击率:5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26日,市监委委员李茂才一行到思南县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审查调查、安全文明办案等工作,并在县纪委县监委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对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审查调查和安全文明办案等工作进行汇报。


(市纪委市监委调研组调研思南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

     李茂才对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是省纪委监委基于中央要求、形势任务、队伍现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作为统领贯穿工作始终,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活动载体,高标准完成规定任务,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激发队伍建设年工作动力和活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监委委员李茂才同志一行到思南调研)

    李茂才要求,要强化能力意识和危机意识,补齐队伍能力建设短板和弱项,提高整体履职尽责水平;要坚定斗争意志,强化斗争精神,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彰显作为;要高度警惕“围猎”与“被围猎”,严把社交圈、净化朋友圈,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拒腐定力;要坚持“刀刃向内”,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的坚决查处、严肃问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李茂才强调,审查调查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意识,持续加强谈话场所建设,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严格完善审批手续,落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审查调查“双安全”


(市纪委市监委调研思南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

     刘开洪表示,将坚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红线”,贯彻落实好省、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扫黑除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问题线索摸排研判会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扫黑除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