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强化内部警示教育严防“灯下黑”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陈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19  点击率:11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来,思南县纪委监委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内部警示教育,严防“灯下黑”。

学通报案例,引以为戒。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用“自己人”警示纪检监察干部,告诫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机关绝非净土,纪检监察干部没有天然的免疫力,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全面领会通报精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忠诚履行职责,严格执纪监督,努力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自觉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公信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观教育基地,筑牢防线。坚持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常态化,不断给纪检监察干部敲警钟,筑牢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防线。定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县警示教育基参观,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守纪律、知底线,不越红线时刻警醒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加强党性觉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看庭审直播,震撼心灵。通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旁听庭审或收看直播的方式,用“身边人”的“身边事”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知廉守法。让纪检监察干部们感受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神圣不可侵犯性,让心灵受到感染和震撼,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张陈毅)

作者:张陈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四个学”用好“学习强国”助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篇:思南:组织集中观看第155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