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派驻八组督促联系监督部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复查工作
来源:派驻八组  作者:杨红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7-09  点击率:36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7月1日7月8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到所联系监督部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复查督促检查工作。

按照“一查”要认真、“二卡”要规范、“三防控”要具体、“四承诺”要到位的标准,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通过五个方面督促联系监督单位和部门开展此项工作。一是对工作岗位职能职责有调整变动、新进人员全面复查;二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部门按照“两目录一流程图”所有人员进行全面复查;三是内设机构负责人填写《廉政风险防范承诺书》报纪检监察组备案;四是制作“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在办公场所显目位置张贴;五是廉政风险监督卡、提示卡常提醒、常警示。

通过派驻纪检组督促检查,达到联系监督部门复查对象精准、复查内容全面、复查工作确保成效的效果。(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 杨红梅)

作者:杨红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强化派驻监督 提升监督实效
下一篇:派驻三组:多措并举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