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全面启动乡镇监察办公室挂牌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7-26  点击率:2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25日,思南县全面启动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挂牌工作,标志着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迈出实质性步伐。

据了解,此次挂牌工作由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分组分片对全县28个乡(镇、街道)监察办公室挂牌工作进行指导。乡镇监察办公室与乡镇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依法对乡镇管辖范围内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对其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采取谈话、询问等方式对职务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完成县监察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加强对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的监督和管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加强对授权范围内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巾帼芳菲别样红
下一篇:浅谈如何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